过去曾经未来,用心体会生命的美好。

Sail - AWOLNATION


《SAIL》是由美国摇滚乐团AWOLNATION演唱的一首歌曲。

《Sail》于2011年9月首入Billboard榜,20周后出榜。时隔一年后再度入榜,共计在榜79周,如今已成为Billboard历史第二长在榜歌曲。 在2013年Billboard年榜上排名25。《Sail》在美国本土销量上获得RIAA认证4白金。

  这首歌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 听了让人热血沸腾 在一系列红牛在全球进行的各类极限运动中都有出现,特别多见于各个红牛极限运动“精彩集锦”,一声声的“SAIL! SAIL! SAIL!",与观众看着选手挑战极限时悸动的心情配合无间,于是网友对这首歌出处的追问从未停止。

Sail》

  起航


This is how I show my love.

这就是我示爱的方式

Made it in my mind because

只能在脑海中浮想联翩,因为

Blame it on my ADD baby

宝贝,这都怪我注意力不集中

This is how an angel cries

天使在哭泣

Blame it on my sick pride

都怪我病态的骄傲

Blame it on my ADD baby

宝贝,这都怪我注意力不集中

SAIL!

起航

SAIL!

起航

SAIL!

起航

SAIL!

起航

SAIL!

起航

Maybe I should cry for help

或许我应该大声呼救 

Maybe I should kill myself

或许我该自我了断 

Blame it on my A.D.D. baby

宝贝,都怪我注意力不集中 

Maybe I'm a different breed

或许我是个怪胎 

Maybe I'm not listening

或许我没有仔细倾听 

Blame it on my A.D.D. baby

都怪我注意力不集中,宝贝 
Sail
启航! 
Sail
启航! 
Sail
启航! 
Sail
启航! 
Sail
启航! 
La la la la la la
啦啦啦~ 
La la la la la la oh
啦啦啦~喔~ 
La la la la la la
啦啦啦~ 
La la la la la la oh
啦啦啦~喔~ 
Sail
启航! 




评论

© 苏苫 | Powered by LOFTER